雪樱亦是柳㭍㭍

入坑贼多,啥都有,文笔差且是只鸽,拜托看下置顶谢谢您♞

无法摘掉被生活钉在灵魂上的钉子。

不存在事件

【我们班里有个活动,四人一小组随便拿什么开头一人一段穿成故事】

【我和A,B,C一组,最后一棒,本来以为按我的脑洞没什么圆不回来】

【结果


 

A:我目睹了一场车祸

B:那人尸首分离

C:但他坚强的站了起来!

我:???】







 

最后改了改又是篇垃圾小故事↓










 

我目睹了一场车祸,那人的血流了一地,她的脸被头发遮住大半,我却隐隐觉得在哪里见过


 

有很多人在围观,拍照,但没人打120


 

我叫了救护车,又出于不知什么心理跟到了急救室外面


 

但仍然抢救无效。


 

我在路上走着,不免失魂落魄,这一切是那么熟悉,与我之前一遍遍做的噩梦如出一辙

我无力低下头。正是中午,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柏油马路被晒的发烫


 

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我没有影子。




 

我在噩梦中惊醒,但也没放在心上,穿好衣服出了门,走向马路






 

我目睹了一场车祸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