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亦是柳㭍㭍

入坑贼多,啥都有,文笔差且是只鸽,拜托看下置顶谢谢您♞

无法摘掉被生活钉在灵魂上的钉子。

一次单方面谈话

之前的一次自戏,现在顺便发出来
真的好喜欢这对啊……
“他们是彼此的镜子”
“现在,不再是了”
……











嘿老兄,现在已经一月了。
啊我是好久没来看你了
你知道的,现在韦斯莱笑话商店可不止两家.....我的意思是,现在小Ronny在试着接管其中一家,我们的小弟弟一不小心估计就会毁了整家把戏坊
现在那些小顾客们也是最喜欢对角巷那家店,经常有人来买当初在霍格沃茨大放异彩的烟花时要求签名
我可都签的你名字啊,Fred
你在他们眼里可未曾死去
我这里也一样
前两天制作了一只假耳朵,戴上装作你去韦斯莱笑话商店,结果显而易见——吓坏Harry他们了
堪称完美
除了母亲的突然造访,晕过去可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你还是很有魅力的哈哈
当然免不了一顿臭骂
这次也没再把我叫成Gred
真怀念啊,兄弟,那些被叫成Feorge和Gred的日子
其实不论是你还是我死去,都没什么两样,如果不揭穿还是分不清的——如果带上假耳朵
但我仍宁愿死的是我
不不我们俩怎么能死呢,我俩应该一起活着,一起经营笑话商店
光速2701已经出来了,我试了一下,比咱俩之前的好多了,也更灵敏,但估计是因为你不在身边,总觉得不太顺当
但我还是买了两把
今天又没召唤成守护神,真可惜啊
倒也不是莫名其妙
双子少了一颗,另一个又能闪出什么光来啊……
Fred
你只比我大一分钟而已,怎么那么执着让我叫你“哥”呢?
回答我啊?
走了,下次再来看你
.......My brother ,Fred·Weasley.
 END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