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亦是柳㭍㭍

入坑贼多,啥都有,文笔差且是只鸽,拜托看下置顶谢谢您♞

无法摘掉被生活钉在灵魂上的钉子。

我今天话就搁这儿了,dw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这是条🐴近期那些恶心事的】

【除了德云社的tag还加了孟老师和张老师的,您看完如果觉得不妥可以评论告诉我我删】

【不愿看的请把我略过去麻烦您了】

下拉













我10年接触相声,大概16还是17开始正式粉全社

最近有些话想说

相声演员需要的从来都是观众而不是粉丝更不是dw

把饭圈那一套放他们身上你不觉得跟吃糖蘸臭豆腐似的吗?

毒不死你丫的。

铁人那事儿是真的,气的我一个双担脑壳儿疼。

然后

孟鹤堂和张云雷关系好你他妈眼睛瞎吗?

爱一个人难道不应该去接受他喜欢的事物才对?

我今儿就把话撂这了

【心疼孟孟那么单纯看不透别人居心叵测】的大多是相声有新人盘他梗了解的

【二爷不要怕二奶奶永远在你身边保驾护航!】大多是抖音刷到探清水河开始自称二奶奶的

你们才知道他多久啊?

你们都不配定义他们的朋友圈,当然没人有资格,这是他们的事

然后捧一踩一这事给我感觉跟左脚踩右脚上天是一个道理

你不觉得匪夷所思吗?

草你妈的你怎么不用这个方式送你祖宗骨灰盒上天呢?

我曾以为保持客观是所有母亲都会教导孩子的事

现在才知道有人不配有妈。

【关于dw】

人家搭档那么久你才认识他几天?

搭档就像做夫妻,你不觉得你这样像个小三——啊不,小姐想上位似的折煞人?

消停会吧。

【对部分二奶奶】

张云雷对自己师父怀着敬畏之心,他崇拜郭德纲,桃儿也对他很好

这都是正主表态了多少次的事儿了你们逼逼说郭德纲对张云雷不好干什么?没长眼睛?还是眼睛长鸡眼上了?

孟鹤堂与张云雷关系很好不需要你们费心,往年封箱是都没看还是怎么滴?一个砸挂就让你们垂死病中惊坐起开开扩音器喷人了?要没那个叫好的恶心玩意儿这啥事都没有你们能在他生日那天骂那么多恶毒的话咋不愿意去找找那人信息呢?(这我极端了人肉不好人咬狗不好但同理你也不应该被狗咬了后去咬逗那只狗的主人对不对?)别跟我说是节目效果所迫,他妈的节目效果要是让你和杀了你妈的人走到一起你愿意吗?

脑袋里塞何伟了还是塞曹金了还是穿山甲?

那场改编照花台,是郭德纲开始唱的,张鹤伦后面砸挂张云雷都没介意你们瞎心疼什么劲儿?

咱退一万步说,就算你把饭圈那套拿到这了,分辨黑粉的本领你倒是一块拿来啊,挑拨离间还信的那么快你出去说你听相声东方朔都嫌你丢人。

脑袋里进口吐莲花了都?

张云雷的路人缘就是这么被你们败没的。

【孟鹤堂粉丝】

粉丝的事咱就不上升正主了乖

下次要骂记得骂发微博的啊,张云雷说相声莫名其妙被黑跟孟鹤堂感受一样估计都没地喊冤去

冷静冷静去看看小哑巴柳银环消消气

风雨之途咱陪着走下去就好,别让他更费心了

【真 二爷粉丝】

人红是非多,咱别忘初心就好

【德云女孩/男孩】

人间烟火,山河永阔

别人傻逼任他去,不与智障瞎计较

德云社挺过了外患内忧,千万别被粉丝给挖了地基

最后还有一句

瞎刨活的我祝你祖坟也被那么刨上千百遍。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