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亦是柳㭍㭍

入坑贼多,啥都有,文笔差且是只鸽,拜托看下置顶谢谢您♞

无法摘掉被生活钉在灵魂上的钉子。

意难平罢了,终将消失。

意难平,除了这个我不知道说什么。

清理tag时看见它,想了又想点进去,果真,它像每一个过气的tag一样,热度默认甚至已经到了总榜,而月榜周榜和日榜上已经空空如也。

这是我预料到的,却也是我不愿面对的。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两边的粉丝,虚伪的取消关注,老白深夜直播的那句『已经秋天了』都告诉我一个事实——该醒醒了

b站上老白发的动态下评论让我难言,他们骂的是不看形式瞎怀念的人,是真真切切伤到老白的人,我清楚,我都清楚。

可这不是团粉,真正的团粉早就卑微到了骨子里去,32期不敢留言不止因为up能看见,更因为心里深知这系列注定终结,比起满屏的泪目难过,我更希望还能看见他们尚在一起时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新魔人团我会看,但一败涂地时要放上满屏弹幕并屏蔽掉『虚伪』一词,虚伪和谁玩联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投币然后退出,瓦不管的『worinige』实在好玩要录屏,甜瓜出了慈善家教学赶紧打开顺便感叹克利切玩家福音…这都是我的选择

老白动态下评论有句话扎心而真实:去年夏天的蚊子活不到今年。

我看来,蚊子终究是蚊子,吸人血被打死都源于它的不断骚扰,那不是团粉,是膈应人的『粉丝』

为什么我们要执着的相信虚白瓦瓜永不散?因为整个夏天那三十二期视频都有我点开的痕迹,他们玩游戏时从线下的普通人越为一道声线,透过耳机传进耳朵,他们不再是主播,而是成了默契的铁哥们

尽管现在不存在了

虚白瓦瓜不再是单纯的主播名,而是有着他们性格的伙伴,那是我们没有的,是孤独的孩子渴望的,是他们给我们看见的,因此就算一叶障目,也甘之如饴。

可当去掉喋喋不休赌心的假团粉后,又有多少真粉呢?或者说,在那些知道内幕坚定站队的粉丝眼里,我们甚至不如僵尸粉令人愉悦,那又有多少人能继续坚持,一直隐忍?不多了。

真的不多了,有的太太告别,郑重其事宣布封笔,有的文章消失,再也看不见它的痕迹,而最新的投稿里,也只剩我这样纪念夏天的意难平。

步履维艰,寸步难行,如履薄冰,战战兢兢。

这谁不累啊,我们当初为了快乐点开tag,现在却只能把苦涩咽进肚中。

所以我不怪那些退圈太太,他们一手促成了盛世,删文退圈时的意难平必定比我们多。

累了,乏了,撑不下去了,都很正常。

一个盛夏,我天天翻看tag,那是老魔人团的大好时节。

入秋,圈子里的人互相打气,告诉对方告诉自己,夏天终会回归。

终于到了夏天

却发觉物是人非。

可想起以前的欢乐痛苦,却仍然舍不得取消关注

那就这样吧,意难平在心中会默默蒸发,而终有一天我有勇气去面对一切,不带苦涩发自内心微笑时该是多么洒脱。

那便是老魔人团的真正意义。

亲爱的陌生人,愿你我共勉。

评论(19)

热度(33)